竹下客

清风明月竹下客

【双花】OOC与我乐意

◎ 8.1k字 一发完

◎ 主双花,王喻/韩叶/张楚提及

◎ 男神女神归虫爹,ooc归我


=================================


【一】

“我觉得我要枯萎了……”

孙哲平从成堆的战队文件中抬起头,只见张佳乐趴在电脑前,他那标志性的五彩斑斓的键盘被胡乱推到一边,碰到了边上的花瓶,两片花瓣正晃悠悠地飘落下来。

“怎么了?”孙哲平花了一秒钟思考,然后决定放下手中的文件,朝张佳乐走过去。“怎么了,乐乐?”他一手撑在桌面,一手揉了揉张佳乐的发顶:嗯,软乎乎的。

“大孙……”张佳乐抬眼,一脸怨念地看着孙哲平,“大孙,怎么办,我快枯萎了,快凋零了,特别特别可怜……”

“你是个人,又不是朵花,你怎么会枯萎呢?”孙哲平不大会哄人,但他非常懂得怎么顺着张佳乐奇奇怪怪的脑回路说下去,“告诉我,怎么不开心了?”

“没有不开心……”张佳乐闷闷地说,坐直身子,“是枯萎。没有不开心。”

“没有。”他非常坚定地摇了摇头。

孙哲平失笑:这还不是不开心?

“好,没有不开心——那是不是无聊了?要不我们出去溜达一圈?或者你想想晚上吃什么,咱们开车出去?”他搭着张佳乐的肩膀问:总不会是因为自己这阵子忙着看义斩这赛季的资料,没搭理他吧?不应该啊……

“也不无聊……”张佳乐呼哧呼哧地揉了揉脸,摸了摸自己的键盘,画面上的浅花迷人原地跳起来做了几个后空翻。“啊啊啊啊啊哎呀哎呀哎呀!”他抓狂地薅了薅自己的头发,侧过身子抱住孙哲平的腰把脸埋在他怀里,“枯了枯了枯了,孙哲平,你的乐乐枯萎了,你还会喜欢他吗?”

“我的乐乐怎么会枯萎呢……”孙哲平被他绕来绕去的没搞懂,“——难道是被我榨干了?”他开了个玩笑,“要不今晚再给你施点肥?”

“噫!”张佳乐嫌弃地把他推开,“什么嘛你!光天化日,世风不古!叶修!”

“挺有文化嘛现在,”孙哲平随口夸赞道,“但是‘叶修’是什么形容词?——好的,相当于‘黄少天’之于‘话多’。我懂了。”

“……不知道,不想懂。烦躁。”张佳乐侧着脑袋在孙哲平身上蹭了蹭,“哎呀哎呀,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这就有点‘楚云秀’了。”孙哲平笑着现学现用,“……烦请您以后离联盟那群姑娘远点好吗?——虽然你比她们好看。”

“孙哲平你现学现卖挺快啊!”张佳乐无语,“你这样会让我更枯的。”

孙哲平无奈地揉了揉他毛茸茸的长发,又给他捏捏肩膀揉揉背:ooc的张佳乐一点都不ooc。怎么办?宠着呗!千金难买爷乐意!

“哎……”张佳乐享受完孙大圣的按摩服务后一声长叹,“行了,朕没事了——小平子你跪安吧。”他开始赶人。

“乐乐,你到底……”

“哎呀行了行了,大孙我跟你开玩笑呐!”张佳乐坐直身子,一副已经打起精神的样子,“你忙去吧,我要自己刷会儿番——儿童不宜的那种,你不准看。”他将孙哲平往后推了推。

“你还有什么是我没看过的?”孙哲平在一旁表示疑惑。

“哎呀!”张佳乐恼羞成怒地把人推开,自顾自点开了视频网。

 

孙哲平看着一本正经地第一百零一次点开《甄嬛传》的张佳乐,没办法地摇了摇头。张佳乐有个很无聊的习惯:他爱刷《甄嬛传》,但他看的又不是《甄嬛传》。他看的是弹幕。

每隔一段时间,张佳乐就会打开这部孙哲平从头到尾除了皇帝之外一个人都没认清楚的古早剧,津津有味地开始看网友们的吐槽。这个习惯从他们第二赛季认识的时候就有了,一路跟着张佳乐,到他们相恋、断联、再复合。

——孙哲平会丢而嬛嬛不会丢的那种。

“我觉得我像是马上要二进宫的钮祜禄·甄嬛。”张佳乐突然敲了暂停,转头神神叨叨地对孙哲平说了一句,然后又回去继续往下看。

孙哲平不明所以,走过去站在他身后他看了几分钟,然后灵魂提问——

“请问您老人家是觉得自己失宠,还是觉得我这儿是尼姑庵?”

“噫……”张佳乐非常嫌弃get不到自己的孙哲平。

“我是说我马上就要二进世邀赛跟那群妖魔鬼怪争奇斗艳勾心斗角最后大获全胜了!”他又暂停了一下,朝孙哲平吼道。

“可你上一届也没输啊……”孙哲平更不明白了。要是上个赛季,还能说霸图季后赛折戟,但张佳乐世邀赛夺魁;可今年,霸图可是联赛总冠军啊!张佳乐顶着万千骂名复出霸图至今,可谓是功成身退了。

——这还有啥不满意的?

——怎么就钮祜禄了?

孙哲平不明白。但孙哲平不太想明白。

没过多久,张大神又神神叨叨地补充道:“嗯……好吧,你这儿跟甘露寺也差不多了……”

这就更不明白了。

孙哲平看了看自己这位于帝都的豪宅别墅,又看了看自己因为男朋友的到来而斥巨资搬回来的这满屋子的黑科技电子产品:这哪里看起来像个尼姑庵?怕不是圆明园才对吧!八大战队恨不得现在就组成联军过来烧杀抢掠的那种。

“你想哪儿去了!”张佳乐非常不满,“我的意思是说,这里有我的小情郎呀!”

这一次他也不按暂停了,任由屏幕上的嬛儿跟十七爷谈情说爱,自己跑过去搂着孙哲平亲亲抱抱。

好吧,看样子是雨过天晴了。孙哲平在张佳乐的粉红弹药下迷失自我:管他是紫禁城还是凌云峰呢——只有张佳乐开心就好了。

千金难买爷乐意——嗯,这次是乐爷。

 

【二】

张佳乐总是神神叨叨、可可爱爱的。在很多认识张佳乐的人眼里,张佳乐就是可可爱爱的。他染着红色的头发,每天甩着他那标志性的小辫子,键盘花里胡哨,衣服粉粉嫩嫩,走路有时候会带着耳机摇头晃脑;跟黄少天斗嘴,跟张新杰扯皮,跟孙翔偷摸着分小零食,跟楚云秀连麦通宵刷电视剧,跟老对手叶修相杀到世界的尽头……

张佳乐就该是一个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人。

——如果不是当初孙哲平退役的话……

 

张佳乐跟孙哲平的关系在联盟从来不是秘密。他们俩自从在一起就是大大方方的承认恋情,接受着大家的祝福,不惧朋友的调侃,也从不吝啬自己的“狗粮式反击”。

然而好景不长。第五赛季中段,孙哲平因伤退役,随之而来的是百花内部传出孙哲平不告而别、单方面与张佳乐分手的小道消息。自此,曾经在联盟内屠狼虐狗的“双花”cp宣告be,成为无数cp狗的意难平,连楚云秀都曾为此而猛女落泪。

其实孙哲平从未跟张佳乐单方面分手。孙哲平伤重、退役、离开,张佳乐都是知情的。

“再打下去就会拖累你了。”孙哲平坦白道,“我不是不想打,也不是不想陪你——我也不喜欢婆婆妈妈拿不起放不下,但是冠军和你,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如果我继续打能够换一个冠军回来,那就是让我废了一只手我也愿意。但只怕没这么容易。”他将自己的训练跟比赛数据放到张佳乐面前,“失误率越来越高,即使能做出判断操作也跟不上,甚至可能因为突发的疼痛而影响比赛。”

“乐乐,这样的结果,我接受不了。”

但是对张佳乐来说,没有什么比大孙的这个人更重要了——冠军也不行。

“我不要你残疾。”张佳乐摇摇头,“什么都不可以,冠军也不换。”

“走吧。”他说,“你去吧。”他伸手抱了抱孙哲平,“上次说的那个什么国外的运动损伤专家,去吧。孙哲平,你不是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吗?去吧,找最好的医生、最好的治疗。”

“别以为没了你就不行——百花这儿有你乐爷我呢!没有你,爷爷我照样大杀四方,你信不信?”

“我等你回来。”

张佳乐眼睛亮亮的,突然就闪到了孙哲平的心里。

“嗯。”孙哲平看着他的眼睛点点头。

于是孙哲平悄然退役,远走他乡。

于是张佳乐性情骤变,大杀四方。

从那之后,快快乐乐的张佳乐就不见了,神神叨叨的张佳乐也不见了。他变得沉稳,变得锐利,变得寡言少语。

他的身体里住进了另一个人——又或许是他把自己悄悄藏了起来,等待大孙的回来。

 

这一分别就是四年。

其实他们俩谁也没有说过分手。但是在遥遥的时差与漫漫的航程之中,在不太顺利的治疗与力不从心的战绩之下,两个人的联系变得越来越少。最后,连最艳丽的花儿都变得如夜色般沉寂。

连一声“再见”都成了奢望。

唯剩的,是百花缭乱从远程打到近战,从辅助换为攻坚,从策应变成核心。

张佳乐如同一匹孤狼,大杀四方。

然而第七赛季,百花战队三进总决赛却三次折戟。孙哲平看到消息推送的时候,正在复建——他只是默默地关掉了手机。

几个小时后,他收到了张佳乐发来的一条信息:“大孙,我想退役了……”

那应该是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孙哲平犹豫了一下,拨通了张佳乐的电话。

“喂……?”

“乐乐。”孙哲平叫了一声。在心里唤过千万次的名字,再次含于唇齿之间,骤然变得百转千回。

“大孙,对不起。”张佳乐平静地说,“但是我想退役了。”

“……嗯。”孙哲平沉默了一下,回应道,“乐乐,很晚了,睡觉了好不好?什么都别想了。”

张佳乐的脑回路千奇百怪,但无论他怎么奇招尽出,孙哲平总是能接得住。

就像此刻一样。

一通电话,两地相思,却相顾无言。

 

再次联系,已是两年之后。

“大孙,我要去霸图了。”

这次,是张佳乐主动打的电话。他语气平平,如同一池沉默的冷水,听不出什么波澜。

“挺好的,乐乐。”孙哲平回答得很快,“霸图的风格很适合你,策应本来就是你的优势。而且有韩文清、张新杰跟林敬言在,你能打得很舒服。”

如果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人懂张佳乐,那么这个人就是孙哲平。

“不要有心里压力。”孙哲平说,“你从未亏欠百花。”

是百花亏欠了你。他在心里默默加了一句。我亏欠了你。

“大孙,谢谢你。”

仿佛一滴晨露落入波心泛起涟漪——再看,已是海阔天空的千帆过尽。

第九赛季,张佳乐复出霸图战队;第十赛季,孙哲平出现在义战战队的名单里。

 

【三】

第十赛季夏休期,第一届荣耀游戏世界邀请赛吹响号角。

张佳乐回到家乡后不久,就被俱乐部的一通电召叫到了B市。

彼时集训尚未开始,基地宿舍暂未对外开放——是以张佳乐拉着行李大摇大摆地敲开了王杰希家的门,脸不红心不跳地对着来开门的喻文州说:“别担心,我是小聋瞎,不会打扰你们两口子的。”

“也就是因为方士谦方二奶那货躲在A洲不敢回来,不然我也不至于来这里扰人清静。”

“我总不能去叶修家吧?他们家杵着个韩文清呢——哦,其实我也不知道老叶家在哪里。”

张佳乐将行李踢到王杰希家的客厅,一边碎碎念。

——结果当天晚上吃完饭出门遛弯的张佳乐,一开门就遇上了对门叶修家同样吃完出来倒垃圾的韩文清。

不愧是幸运E。叶修鼓掌。

——而后第二天他跟王喻二人出门去超市买东西,一下车就对上了刚刚结束采购的孙哲平。

张佳乐天下无敌。叶修起立。

“孙前辈也住在我们那个小区。”喻文州对张佳乐解释说,“就在我们那儿往前走两个路口的地方,户型最大的那一排别墅里,挑头就是他的。”

“义斩的都买在这个区。”王杰希补充道。

“艹。”张佳乐翻白眼。“义斩的都真特么土豪!”他又低声嘟囔了一句,“也不知道大孙一个人在那儿,会不会被欺负……”

王喻二人对视一眼,心照不宣地假装没有听见。

还有谁不知道,孙哲平在义斩战队有股权?

 

事情的转机永远来得猝不及防。

第二天下午,分别从G市被电竞总局召唤成功的黄少天跟方锐杀到,直接拎包入住王喻家的别墅。这两位大神一到,王杰希家里简直是鸡飞狗跳。

“之前是吃狗粮,现在是撒狗血。”张佳乐如是评论。

黄少天对上王杰希,加上一个煽风点火的方锐,以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张佳乐,这个地方真是没法待了。喻文州看着这一屋子的低幼儿童觉得头很痛。

等回头你们进了一个队,那个画面才叫一个精彩呢!叶修在一旁,抱着老人杯喝茶。

你退役退得太早了。喻文州不无可惜。

你以为喻队是在可惜叶神打不了世界赛?不,他只是觉得如果有叶修在,那么大家至少能有个同仇敌忾的目标。这个“大家”就包括了此刻正在他家里实力演绎鸡飞狗跳的这一堆家伙。

——毕竟献祭谁都不如献祭叶修来得精彩。

黄少天跟方锐都算是老熟人了,来也就来了——总不能再把人赶走不是?(王杰希问:问什么不能?)家里的房间倒是够的,毕竟这么大一幢别墅。只是能够打荣耀的电脑可就不太够了。虽然大神们出门人手一台笔记本一个读卡器外加个人高定游戏键鼠,但笔记本电脑的效果还是无法契合大神们的华丽而无理的高要求。

比如黄少天就抱怨屏幕太小无法完美地呈现出他经典文字泡的华丽布局。

于是大神们齐刷刷,打起了隔壁叶修家的主意。

“你一兴欣的,你怎么不去你们队长家住去!”黄少天指着方锐的鼻子问道。

“那张佳乐还说霸图的,他怎么不去韩文清家住?”方锐非常机智地转移仇恨。

“我觉得你们都到对面去倒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王杰希抱着臂在一旁,一双大小眼眯成线,“鸡飞狗跳,国将不国矣。”

“来吧,猜丁壳,谁输了谁去叶修家住!”黄少天最后气壮山河地决定。

——结果输的是张佳乐。

为什么一到这种时候总是你?喻文州不无惋惜。

不过说归说,大家还是不忍心让张佳乐这么一个可可爱爱的人去对面的虎狼窝住的——谁不知道对面那对的私生活简直没羞没臊!据某不羞自己说,他俩能从进门开始一路脱到二楼卧室刚好办事,中间都不带大喘气儿的。

这要真住个人进去,那还得了?你是想看韩文清柔情蜜意还是听叶修婉转莺鸣?

那可是韩文清跟叶修!

众人不由打了个冷战:不,不可以。

开什么玩笑!联盟可以接受联姻宿敌,但不接受韩叶ooc。

——不过话说回来,去叶修家拆,啊不是,借台电脑过来,还是可以滴!

于是这个光荣的任务就落到了曾经拳打韩文清脚踢叶不羞的二期前辈张佳乐身上。

嘤~!

 

正当张佳乐无精打采地从王杰希家出来、无情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跟黄少天跟方锐这两个明摆着会出老千的二傻子猜丁壳时,迎面撞上了吃完饭出门溜达的孙哲平。

“……所以,你就这样被那群家伙赶出来了?”孙哲平听完过程,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张佳乐点头,小鸡啄米。

“哎……”孙哲平无语。曾几何时,不管是百花队内还是二期小群体玩游戏,张佳乐就没见赢。关键是他也不是惨败——他就是输一点点,真的是一点点的那种。

然后他就又垫底了。

以至于最后他们俩共同的狐朋狗友们达成了一个奇怪的共识:张佳乐输不算输。

“你们别这样……”孙哲平很不服,“乐乐很强的,忒彪!”他真情实意,然后换来朋友们某种类似于“情人眼里出霸王”的不屑。

“你们不懂。”孙哲平有一次很认真地对方士谦说,“张佳乐真的很彪,很疯狂的那种厉害。贼凶——比我凶!你看他天女散花那样乱洒炸药还能颗颗打到点上就知道了。丫没谁了!”

“知道知道,咱也没说他不厉害不是?”方士谦暗暗翻了个白眼,“但是这并不影响咱大乐乐一天到晚奇奇怪怪啊……”

“所以,全世界只有你懂我。”张佳乐那时候搂着孙哲平,黏糊糊地说。

 

是的,张佳乐很厉害,也很可爱。但这并不影响他的神神叨叨跟奇奇怪怪。

正如他站在此刻王杰希跟叶修两家房子中间的小路上看见孙哲平的那一刻,就像看着一根救命稻草那样。

“黄少天跟方锐出老千,他们欺负我!”张佳乐话匣子打开,拉着孙哲平告状。

“哎……”曾经的第一狂剑重重地叹了口气,“行了,去我那儿吧……你平哥收留你了。”

“你作什么想不开,偏要跟那群爱耍心眼子的待在一起……”孙哲平恨铁不成钢,叨叨他。

“耶!”张佳乐不管不顾,拉着孙哲平欢呼:“——所以大孙你家有没有多一台电脑?”

孙哲平认命。

什么是命?就是,第二天早上,张佳乐在孙哲平的大床上醒来。

他捂着腰起床,却只找到了地上皱巴巴、不能看的衣服。这才想起了,他昨天出门是要去叶修家“借”电脑的,只是路上被孙哲平截胡,一路便拐到了第一狂剑的被窝里——行李还都在王杰希家放着呢。

“没事,我昨天一回来就跟王杰希说你归我了。”孙哲平从浴室里出来,围了条浴巾靠在边上漫不经心地擦头发。“你穿我的吧,反正睡衣都差不多。”

“——我的装备都落在隔壁微草那里了!”张佳乐埋怨,“我现在连根充电线都没有呢!”

孙哲平抬抬头,示意充电线就在他边上的床头柜里。

“都落微草那不至于,被药庙两家瓜分还差不多。”孙大佬抬眼,“那房子是王杰希跟喻文州两人一起买的。”

“还能这样?”张佳乐瞪大眼。

“合资啊,一半一半。”孙哲平说,“不过听小楼说,装修是喻文州一个人跑的,没让王杰希插手。他那胡同大爷的品位不行。”

“……但估计还是蓝雨占的便宜多。”张佳乐成功被带偏。他认真思考后得出结论,“黄少天还在他们家赖着呢。”

“说不定兴欣也有份!”没多久后张佳乐跳起来,“卧槽,我就知道他们RGB组有奸情!你说这种便宜他叶不羞能不占?方锐就是他派去的卧底!”

“我的衣服都在箱子里呢,我拿什么换洗!”

“衣服?”孙哲平故作疑惑,“我觉得,我们可以不需要那种东西。”

就在张佳乐决定再次暴走的时候——“都说了让你穿我的,又不是没有穿过。”孙哲平说。毕竟当年百花正副队连队服都曾经穿错——上场前被张伟强行纠正过来了。

啧,往事如烟,想想还是有点点丢脸。张佳乐自暴自弃。

于是就这样,回到了最初的原点。

“——但是,张佳乐,你这个叛徒!”还在喻文州家等电脑的黄少天骂道。

因为王杰希什么都没说。

 

【四】

自那之后,张佳乐又变回了快快乐乐的张佳乐;虽然偶尔还是奇奇怪怪,间歇性神神叨叨,但这些都是孙哲平眼里张佳乐的样子。还是那句话:千金难买爷乐意,你孙爷爷就是乐意惯着张乐乐,怎么着了?

——再说了,张佳乐也挺惯着孙哲平的。

总之脱团狗都该烧烧烧!黄少天如是说。

于是孙哲平的别墅成了张佳乐的甘露寺——啊,不对,是世外桃源。

 

【五】

“但是我还是不想去集训!”

看完一集《甄嬛传》的张佳乐气壮山河地说,“不!想!去!”

“所以呢?为什么?”孙哲平平心静气地从文件里抬起头来。张佳乐时不时会抽抽风,抽风概率在遇到跟他关系越好的人的时候就出现得越多。跟孙哲平在一起的时候,这个概率就很难说了。不过孙哲平非常习惯,因为张佳乐心如止水的时候是不会抽风的。

“韩文清要来了!”张佳乐黑着脸。

“我知道啊,”孙哲平从善如流地合起文件认真听讲,“你跟我说过。韩队退役后答应今年去帮叶修带训练。”

“这、就、是、问、题!”张佳乐很生气,“韩文清!叶修!他俩今年一起去!——这不明摆着虐狗嘛!”

“呃……”请问您是单身狗吗?孙哲平腹诽,但不敢直言。

“你都不知道他俩有多歪腻!尤其是叶修!那个没脸没皮怼天怼地的叶不羞!他跟韩文清在一起,竟然是那么个不要脸的歪腻样!太可怕了!”张佳乐义愤填膺。

“你也知道他没脸没皮嘛……”

“不止他俩!还有王杰希跟喻文州,去年他俩决赛一结束就公然住到一间房去了!说什么药庙和解多加沟通——我去,王杰希你怎么不去跟黄少天和解跟沟通啊!还有张新杰跟楚云秀,去年庆功宴上新杰跟秀秀告白还是多亏了我这个伟大的助攻——可是谁知道今年他俩一起集训会不会眉来眼去卿卿我我啊!”

“这点职业素养他们还是有的。”孙哲平实话实话。

“还有那个方锐!他在追苏妹子你知不知道!他居然在追苏妹子!谁知道那个猥琐方会不会一天八百个花样变着献殷勤!”

“他们俩都在一个战队那么久了,献殷勤也不至于跑集训基地献啊。”

“还有你!”张佳乐最后确定集火目标,“我马上都要被关进集训基地了,你居然还跟我说一句顶一句!孙哲平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哦,其实就是不想分开而已。

孙哲平很上道。在听明白张佳乐小朋友的主要诉求后,从善如流地走过去把人搂到怀里。

“我会找机会去看你的。”他保证说,“到时候咱们也秀——秀死他们!”

“嗯……”张佳乐委委屈屈,“那你不能空手来。基地的饭好难吃。”他第一百零一次抱怨B市的食物,“太影响士气了。”

“好,我给你带好吃的。”孙哲平保证,“我给你带你最喜欢的小零食。给你带好多好多吃的。”

“嗯……”张佳乐勉勉强强地答应,“那你能不能给我带小锅米线,肉臊子盖满碗,还加很多辣椒的那种。”

“那个啊,我在B市没有吃过很正宗的啊……”孙哲平回忆,“再说带过去都坨掉了。”

“哦……”张佳乐闷闷不乐,“那算了。”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带过去给你做啊。”孙哲平呼噜呼噜张佳乐的粉毛,“我带个小锅,备好材料过去,现场给你做。”

“咱们也秀,秀死他们。”孙哲平信誓旦旦。

“嗯,秀死他们。”张佳乐吸吸鼻子。“大孙,你真好。”

“好啦好啦,不难过了,不枯萎了,我的张佳乐大神。”孙哲平拍了拍他的背,“你再这样,威武霸气的张佳乐大神就ooc了啊!”

“没有,没有ooc。”张佳乐反驳,“这才是本体。那个特别霸气的张佳乐是骗人的。”他抬头看看孙哲平,“那个张佳乐是给别人看的——拳打叶修脚踩王杰希什么的。这个讨厌的家伙才是乐乐本体。”

“大孙,如果你以后看到的都是这个讨厌的乐乐,你后不后悔啊?”张佳乐突然傻乎乎地问。

“讨厌?”孙哲平震惊,“你怎么会觉得你讨厌呢?”

“我不讨厌吗?”

“张佳乐,你到底知不知道,第二赛季那个飙起来爹妈不认冲到我前面八头牛都拉不住的疯狗子乐才是真的很讨厌——那会子我都熬过来了,请问现在你这么可可爱爱,我还能有什么不满意?”

“呃……”张佳乐郁闷,“我姑且当你是在赞美我?”

“我必须是在赞美您!”孙哲平说,“再说了,千金难买爷乐意——就算是ooc,那也是我的乐乐才会ooc。别人还没这个机会见识呢!”

“哦,”张佳乐揉揉鼻子,“那,小平子,先去给乐爷煮碗小锅米线来,我再决定接不接受你的赞美。”

 

【六】

所以,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张佳乐最终还是吃上了正宗的小锅米线。

孙哲平特供,限量出品,独此一份的那种。

 

“国家队应该禁止谈恋爱。”

黄少天言简意赅。


【—End—】

 

2022.9.27


=================================

我很喜欢张佳乐,但我写不好张佳乐。

他太好了,我写不出他的万分之一。


  • 老规矩:礼物【粮票】是小段子答谢,【糖果】及以上是800字小剧场,关于某个复合的夜晚,很清。

  • 不看完全不影响,只是不想大家白花钱。


↓↓↓张乐乐心心念念的小锅米线(图源百度)↓↓↓



评论 ( 8 )
热度 ( 26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下客 | Powered by LOFTER